挖坑不填真君

咕咕咕

伊人归④(钟荧篇)

    小腿肚上传来结实又温暖的岩造物触感,钟离给你做了个护腿。 “此般情况不可大意,暂时只能止住伤势的扩展。”

    荧本来只当是秘境中地脉流动混乱导致,应该过几天就会好了……如果她的头没有不受控制的贴近钟离怀里的话。

    “旅者?”

    头蒙蒙的…好像闻到了什么好吃的…

    先生好香,想……想咬。


    在这么想的同时,不知什么时候长出的尖牙已经刺破了他的脖颈。血液顺着衣领淌下,但更多的则是掺杂着浓厚的元素力源源不断送入荧的身体。

    钟离低着眼眉,不做任何反抗的任由着她予取予求。

    荧没法控制自己,没法停止吸食他的血液。舌尖甜腻的味道令她逐渐着迷。

    等到她完全清醒的时候已经不知过了多久。带着石纹的手指描绘着她的唇形,继而探入她口中想要触碰那突兀长出的尖锐牙齿。

    “呜,先…先生…零崽干麻?”


    “醒了?先不要动。”


    “喔。”

    钟离脸色凝重的仔细观察你的牙片刻后。

    “原来如此。”


    “嗯?”


    荧不解的看着钟离。

    “大部分魔神死后,主体意识散落于大地,而后流动的地脉将众多怨念集中湮灭。”

    “他们有时也会伺机从地脉中逃脱,在成型者附着于生灵之前,由夜叉仙人负责绞杀。”

    “先生,您该不会想说,我好巧不巧的碰上了刚刚成型又没跑出地底的魔神怨念?”

    “抱歉,此次是我之过。在未完全摆脱它之前,容许我寸步不离的跟随你身后罢。”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