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真君

咕咕咕

伊人归③(钟荧篇)

    据旅行者本人说:我是从钟离先生床上醒的,真的很刺激。你问我发生了什么刺激的事情了吗?


    啊?偷偷跑到岩王帝君床上睡觉这件事难道不够刺激不够勇的吗?


    今天的钟离先生怪怪的,我说让他陪我去山脊守望打圣遗物,你猜他怎么回我的。他居然说:“许是年纪大了,行动不便,旅者不如去找一些年轻人陪同更好些。”


   我不理解。




    “虽然没了客卿阁下的护障,但小生的水帘亦可护你周全。”富商少爷合上书本。


    香菱抄起了锅巴;“哼哼,通通蒸发!”


    “派蒙也会在旁边为你们加油助威的!”


   眼看着体力160已经过去七分钟,手里的斩岩因渴求战斗而颤抖着嗡鸣着。


    “不管了,派蒙香菱行秋,随爷出征!”


    半小时后。 旅行者一行从秘境里出来,每个人身上都挂了彩,派蒙的披风也破破烂烂的。


    “呜呜呜,派蒙好惨,荧要做一份大餐来犒劳派蒙。”


    香菱和荧架着行秋一瘸一拐的往神像处走。


    山石堆后面,白桦树下,岩造物聚成的石桌旁,往生堂堂主与其客卿席地而坐。


    “本堂主的客卿果然料事如神,只可惜,要是没有你大发善心的给龙蜥减抗,我那几个珍藏的檀香木棺材就能派上用场了。”


    稳如山岳的客卿先生呷了口茶,不置可否。目光却盯着抱着行秋展开风之翼的荧。


    “诶呀呀,老古董的春天要来咯。”胡桃起身拍了拍衣服,追着旅行者的方向去了。


    “老家伙,你慢慢喝,我去看看行秋。”


    不管见识多少次,七天神像的恢复力都让人惊叹,连派蒙的披风也恢复的完好如初。


    “这般神迹应该写到我的书里。少侠重伤后跌落山崖,竟无意间进入了能够活死人肉白骨的洞天仙境。’”行秋低头看到自己袖子:“可恶,为什么派蒙的衣服修好了,我的袖子还是烂的。”


    “派蒙可是神奇的元素生物呢。”荧在一旁打趣。


    派蒙:奇怪的称呼又增加了。


    “荧,你的伤为什么没好!”香菱看到荧腿上的伤口还渗着血,着急的问。


    “啊,它其实好了一些,但是没好全,已经不痛了。” 嗯,确实不痛了,甚至感觉不到腿的存在了。所以在胡桃突然从众人背后跳出来并拍了一下荧的肩膀的时候,荧直接脸着地。“啧,总有刁民想害朕。”


   “喂喂喂旅行者你可不能碰瓷啊。”胡桃夸张的倒退几步。众人很给面子的笑了几声,只有荧半天还是没爬起来。


    可恶,我旅行者的信誉就这么差吗?怎么还没人来扶。正思忖着要扣掉派蒙几天的零食以解恨,腰腹部被搂起,整个人被翻转过来抱在怀里。


    “钟离……”荧睁着湿漉漉的眼睛十分感动的看着钟离,泪眼婆娑,果然还是正宫懂事啊,呜呜。


    “旅者的伤势非比寻常,暂且由我代为照顾,诸位今日就先回去吧。”说罢也不等回复,抱着荧走了。


    行秋:散了散了,回家吃饭。


    香菱、胡桃:散了散了,回家吃饭。


    派蒙:散了散了回家吃…不是,钟离你等等我呀!旅行者她到底怎么了。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