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真君

咕咕咕

钟荧——钟离先生变小了(各种方面)

  已经好几天没见过钟离了。

  这不对劲。

  平常一大早去码头买螃蟹的时候,总能看到老爷子提着鸟笼散步。

  就算他没去遛鸟,也绝对不会错过听刘先生的书。

  嗐,瞎操心什么呢,好歹也是个神,就算退休了也不是一般人打得动的。

  不然,黄金屋的时候就不是赐予神之心给女士,而是女士再次上演徒手掏心窝子了。

  再说了,璃月港有七星和甘雨驻守,他自己还是往生堂的客卿,岩神怎么会在自己家里出事对吧,不会的不会的。

  虽然是这么说,但旅行者还是在日常任务做完之后,特地去找仪倌小妹问了问。得到的答复居然是钟离先生染风寒了,要修养几天。

  石头会染风寒还是岩神会染风寒?

  显然都不会,所以钟老头子这是又玩的哪一出。但是介于仪倌小妹临时起意,委托旅行者替她慰问一番。

  看在15原石的份上,卑微的外乡人自掏腰包买了礼品和水果,叩响了钟离先生家的大门。

  开门的是一个和提米差不多高的小男孩子,穿着一件灰蓝色长衫,头发很长,有着和钟老头子一样的红色眼尾和暗金色的重瞳……

  等等,这难道是……

  钟离先生的儿子?

  太像了,还有这一句一个旅者的说话方式也很像。

  这张看起来有些奶气的脸,一边说着一本正经的言辞,一边领着她在院子里转悠的样子,真的是……

  太可爱了。

  “小朋友,你爸爸呢?”旅行者终于想起了此行的目的,拉住面前老神在在背着手散步的小家伙。

  小家伙疑惑的看她,似乎不明白为什么会突然问起这个。

  “旅者,以普遍理性而言,我比你是要年长许多的。而且在我的记忆里,并没有爸爸这个长辈一说。”

  “什么?钟老头子居然是这样的人!太可恶了”旅行者瞬间脑补了落魄妻儿前来寻亲,父亲却逃避责任不肯面对还玩消失,然后儿子痛彻心扉的说我没有这个父亲的一场大戏。

  “钟老头子?”

  在那双凌厉的眼眸扫过来之前,旅行者完全没意识到说错了什么,甚至还扶着小人儿的双肩一脸疼惜的安慰他不要难过以后姐姐会照顾你的。

  三弟的眼神忽然就凶了起来诶,难道是对他的老父亲钟离还留有余情,不准我说他的坏话?

  呜呜呜,可真是个善良的娃。

  已经自行代入二姐身份的旅行者摸了摸三弟的头,感动的泪流满面,十分慈爱的说:“咱大哥也一定会喜欢你的。”

  察觉到旅者可能是误会了,被抱在怀里有些茫然的 钟 老 头 子 叹了口气没有直接解释,而是先问了是谁教她这么喊。

  “嗯?你是说钟老头子吗?以前温迪这么叫过,听说钟离的确是很老了,毕竟比璃月都要大。”

  “对了,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我叫荧哦。”

  “钟离。”

  “没事的不用担心,就算你那位钟离老父亲强的一批,但我星海之子旅行者大人也不是吃素的,等姐姐恢复后一定帮你揍他一顿。”荧以为他是害怕,收了收胳膊将他搂得更紧了。

  “旅者,我是说,

  我就是钟离。”

  啊哈哈哈三弟真是会开玩笑呢,啊这突然亮起的玉璋护盾还真是一模一样啊哈哈哈哈……旅行者脸上的笑容都僵硬了,瞬间跳开几米冲向门外。


  “安如磐石。”


  

  


评论(2)

热度(13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