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真君

咕咕咕

伊人归②(钟荧篇)

    香菱目送着晃悠悠的旅行者出门。

    “应该不会有事吧,旅行者可是连魔神都揍过的。” “客卿先生你自求多福吧。”

    荧凭着醉酒后脑袋里所剩不多的理性和记忆走到了往生堂,未经允许就擅闯入室。

    她不太知道自己想做什么,但她知道此刻她有点…不,她很想见见钟离。

    “钟离……钟离……”醉鬼的脑袋是没法思考心心念念的先生为何不在房中的,只依着本能躺在了里屋的床上。

    熟悉的味道让本就不清醒的脑子变得更加混沌了,荧就这么趴着睡着了。

    迷迷糊糊的她梦到了钟离先生回来,无奈的摸了摸她的头,又把她抱起重新盖好被子掖好被角。而她顺着钟离的胳膊又坐起来,吻上金瞳眼尾那一抹深红。

    醉鬼都是仗着本能行事的,品行良好又正直的人就算醉酒也不会趁着酒劲干出荒唐事;

    但荧认为砍树放火炸鱼偷鸟蛋还在玉京台荷花池里破坏生态的人实在算不上品行良好。

    那么她是不是可以干一些恶劣行径的事呢?

    不知道,但是先生的唇舌很温暖也很软。怀抱也很结实,很让人安心。


    “爷就是喜欢钟老头子怎么了……”


    “嗯?”


    “真想立刻马上把钟老头娶回尘歌壶。”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