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真君

咕咕咕

《转生成为了岩王帝君》1

试图速写生草文

老钟荧人

其他友情向

可代入





      大家好,我是那个闻名提瓦特无所不能的传说中的旅行者。

      现在我正坐在璃月民众为他们信仰的神明搭建的神座之上。一堆会说话的神奇动物端坐在下方,毕恭毕敬的叫我:帝君大人。

      “帝君!帝君!”一只看起来不怎么聪明的鹿一个滑铲冲了进来,就在它的蹄子离贡品桌还有那么零点零一公分的时候。深绿色的缨枪唰的一声挡在了前面保住了满桌的食物。“嗷呜魈你太过分了差点戳到我的脚了!”

      “哼,那也是你该。”

      然后啊,下面就打成了一团,该说钟离以前是不是对下属太过宽容了呢。

      神座上,正襟危坐的旅行者将钟离那副不怒自威的模样学了个十成十,稳重又不失压迫感的声音缓慢传出,正在打闹的几人一时间又规规矩矩的马上坐回了原位。

      “你来说,出了什么事。”据我推测,这只缺根筋的鹿应该就是移宵导天真君了,过去听钟离先生讲故事的时候,默然如他,讲到这只缺根筋仙人的时候也是嘴角上挑,眉目间满是揶揄的喜色,想来应是挺宠着他的。

      “帝君啊,我跟你说,有个奇怪的人类,非要说她是岩王帝君摩拉克斯,这人不但不敬帝君,还冒充帝君您,还敢直呼您的名讳,本应当就地处死才是。”

      底下的一众仙人纷纷点头表示赞同,区区凡人,对帝君如此不敬,属实当斩。 然后只见那缺根筋的鹿头眼露惧色,似乎还能回忆起挨打的痛楚。颤颤巍巍的小声说道。

      “帝君常说,对待凡人要宽容,要爱护,我就想着那将她带回来让帝君处置,然后没想到我正要将她拘走的时候,那厮一个偷袭把我打晕了。”

      “什么!?区区人类,居然敢用如此卑鄙的手段打伤仙人?移宵,那凡人在哪里,带我等去,定将她捉拿严惩!”

      “慢着。”

       称自己为“岩王帝君摩拉克斯?”那可就有意思了。


      “移宵引我去会会那人,其他人留下。”

评论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