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真君

咕咕咕

钟离先生变小了(2)

    :有一点点黑化要素。后续可能有车,没有那就是我咕了(被打)

    首章指路 

 钟离先生变小了(1) 


       “抱歉。”

  小小的钟离先生站在矮凳上,沾了凉水的毛巾敷在你的额头上。

  “暂且先在这里歇着,我去寻一些冰块回来。”

  其实本来没什么感觉的,旅行者向来觉得自己是属于皮糙肉厚的那种。

  什么不吃防御不带盾用脸接公子的狂澜怒涛,硬刚北风狼王的神龙摆尾都是日常操作。就算是接下了那般的灭世之能,她依旧能够扭转万象,重塑这具身体与现世。

       现下不过是被岩造物磕到了头这种小问题而已,对她来说甚至说不上是小伤。但就被这么体贴入微的关爱着,让荧觉得自己脑袋上的的确确有了些火辣辣的痛感。

  “不用了钟老…先生,我没事的。”倒不是之前被钟离吓到了,只是她忽然觉得任谁对着这张看起来软软的奶团子一样的小脸,都喊不出来老头子这个称呼。

  看起来真的很好摸。

  “对了钟离先生,您是怎么变成这样的。”

  “只是一些旧疾发作罢了,过些时间就会恢复的。”

  返老还童的旧疾估计没人不想有吧。不过,能让摩拉克斯都为之改变的旧疾,应该绝不是字面意思这么简单。但钟离先生看起来,似乎也没有别的不适?

  “仪倌小妹可担心了,大概也是想着平常挺健壮一人,忽然就因为感冒请假了五六天还没回。”荧略带挪喻的偷偷挑眉。这礼也送到了,人也看完了,但是回去该怎么和仪倌小妹说呢?

  说话的期间,荧热切的目光一直在盯着他的脸看,让钟离总觉得下一秒这位从来不按常理出牌的小姑娘就要扑到自己身上来了。于是并没有接下荧的调侃,急匆匆端着木盆走的时候还留下一句:

  “在这里等我。”

  小钟离先生,是在害羞吗,好可爱。真想……

  正在旅行者思考着现在的钟离会不会受璃月未成年保护法庇护的时候,余光中瞧见了石桌旁树梢上挂着的那只金贵的画眉鸟。乖乖立在精巧的笼中,一瞬不瞬的斜视着她看,目光中带着几分不屑与蔑视。

  啧,不过是笼养的玩物,和天理在这座名为提瓦特的瓮中豢养的家畜没什么区别罢了。

       倒是这双眼睛,生的明亮又透彻。闪烁着玛瑙一样的光泽。

  若是挖出来砌进石珀中,想来也是不错的物件。

  不知道钟离他,会不会喜欢呢。

  金棕色的羽毛一颤一颤的,护着缩在胸脯中的小脑袋,完全不见刚刚的傲气。

  荧心情不错的戳了戳小翅膀,小鸟儿颤抖的更厉害了,握着铁丝的爪子也几乎抓不住,似乎面临的不是温柔的爱抚,而是想要将它拆解亵玩的恶罚,最后终于在一阵痉挛后倒在了笼底,尚未完全合上的眼眸中残留着惊惧的神色。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